近年來

婚禮上多了許多禮品

常常出現的就是"米禮盒"

我的好姊妹們也都有送類似的禮盒

 

 

看到她們的禮盒時

讓我想到

好久以前看到新聞台

在介紹台灣各行業的人才們時

其中一集介紹到一位七年級的青壯年

退伍之後就租地  開始當起農夫

而且利用網路平台

搭上他自己美工專長

在網路上開業而做出名號

那時感覺他好厲害

把年輕人不太會選的工作

做得有聲有色

 

 

這一年

開始規劃結訂婚事情

就有想到這個新聞

想說要來看看他的商品

但不知從何找起

打了相關字  也找無

也不知道老闆的網站名稱

更何況過了好幾年

懷疑這年輕人還有沒有繼續堅持經營台灣農業

 

只好在網路上挑選類似的產品

看來看去都大同小異

而且近日爆出黑心米的事件

讓我更小心地挑選

心中一直想找到

自家種的米  自家做行銷的禮盒

但...看來看去

只是網站名稱不同

裡面賣的東西都一樣

那...到底是誰種的

也搞不清楚

 

 

 

 

經過好幾天的搜尋....終於....

沒想到...還真讓我找到了"他"

看到他的網頁後

馬上連結去逛他的賣場

他的商品種類

雖沒有大廠商的多

但也是有精美且客製化的服務

至少...我知道他的米是自家種出來的

 

逛逛他的FB後

發現這老闆非常幽默

他把辛苦種田的事情

用畫畫言語表達出來

感覺好像是享受在其中

相信這麼開朗的老闆

種出來的米也一定很好吃

既然他為台灣農業如此的付出

我也要為台灣農業盡一份心

鼓勵鼓勵他

 

他的網站商品不貴

也很多他的巧思在裡面

跟家人挑選許久後

終於決定此款  來送給當天辛苦的婚禮工作人員

 

這老闆真的很有趣

下標後

他馬上就打來確認

老闆:「劍...米#&%$」

我:「蛤?????」

老闆:「我是劍劍好米」

我:「喔.......」

老闆:「請問您是...........」

我:「我是傅小姐」

老闆:「哈哈哈~~~還好你有說....我差點要叫你博小姐」

老闆是打來確認要送米禮盒的時間

他要給顧客最新鮮的貨品

在需要禮盒日期的前兩三天

才會幫你送

雖然我們都知道米禮盒是真空包裝的

時間上應該是可以擺一陣子

但有多這個舉動

感覺非常的貼心

 

拿到實品時,很有份量耶!

又紅的很喜氣

收到的人都很喜歡

實在太棒了!

 

P_20131019_222631  

 

  P_20131019_222610  

連運送箱子都是他自製的,一眼就知道那箱是我的

11598512524_b5fca21874_z  

大大推薦這揪甘心的老闆給大家嚕!!!

劍劍好米奇摩拍賣賣場

劍劍好米老闆的FB

 

arrow
arrow

    Jennifer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